阿九不憨

记忆心跳

  “可他不会爱你。”a直视着b的双眼,一字一字顿挫有力,“他怎么去爱人?他连爱是什么都不知道,你能怎么办?你都不如去路边捡一块石头放怀里暖着,好歹还能捂热乎!”

  b神色不变,而在这种堪称冒犯的盯视下,他不得不撇过头,许久未曾开口,他的声音也是沙哑异常:“我知道。”

  早在一切萌发之时,他也曾为此一晚接一晚的失眠,安逸的黑暗无法再给予心灵的安稳,柔软的床无法再召回他的思绪,每当幻想悄悄开始,另一个声音便会无情掐灭,他只能将自己蜷缩成一团,以至于不让自己在失落中淹没。

  “...可我不在乎”b终于无法抑制自己的情绪,视线模糊,让他有些看不清身前的面庞,不由趔趄,上前牢牢抓住a的双臂“我不在乎他的反应,也不会去期待,我只想将我想说过的话好好兑现承诺,我只是,只是......”

  a怔怔地看着他,对上他轻触即碎的眼,只觉得那泪滚烫得惊人,“我只是,抓住了一根浮木。”

  “我才是那个快要溺死的人,a。”他缓缓蹲下,双手在a的袖子上连带抓出两条揪心的皱痕,到了底,便畸形地耷在头上,而脸顺势埋在腿面,再也不愿开口。

  ps1:为什么是a和b,因为起名废<

  ps2:只是一个小小的片段练手,随意带入

评论

热度(2)